昌都市产业扶贫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在福州举办
来源:协作处 时间:2018-06-21 15:37

    6月20日,昌都市产业扶贫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福州召开,本次招商引资推介会精选了65个项目,涉及高原特色农牧业、农畜产品深加工、清洁能源环保产业、矿产业项目、旅游文化业、高原建材业、高原特色民族手工业、天然饮用水项目、房地产、建筑业、物流、电子商务、服务业等多个投资领域。昌都市委副书记、福建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周青松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致辞。

图为周青松副书记在会上发言

    周青松重点介绍了昌都在区位、资源、政策和快速发展等四个方面的优势,以及福建对口支援昌都以来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所做的开创性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成效。近些年昌都经济发展势头迅猛,2017年,昌都市地方生产总值就达到了180亿元,同比增长21.7%;固定资产投资额达282.1亿元,同比增长27.8%;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达到14.2亿元,同比增长19.4%。

图为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由西藏自治区福建商会执行负责人黄进来具体介绍了在昌闽商投资兴业环境。来自昌都市11县(区)企业代表、福州各界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齐聚一堂,为产业扶贫项目招商引资共谋策略。

    会上,成功签约现代农业旅游示范园项目、建材物流园项目、福州蓼沿中坂石材有限公司项目、智慧农业示范园项目、藏香养猪产业项目等6个项目,涉及旅游业、建材业、农牧业等多个行业领域,签约资金达22.75亿元。

    省经信委陈传芳副主任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