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在福州召开2019年全省民企对接工作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4-25 09:11

  为了做好省第九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的筹备工作,省工信厅于2019423日上午在福州召开2019年全省民企对接工作会。省工信厅副厅长传芳参加会议并讲话。 

  省工信厅产业处处长黄幼林同志在会上通报截至20194月全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对接进展情况和省第九届民营企业洽谈会筹备工作情况;产业处副处长黄建明同志现场讲解《民企项目对接绩效考核计分办法(讨论稿)》的起草背景和有关规定。各地工信部门分别回顾了第八届民企洽谈会以来新对接民企产业项目工作情况,并就《民企项目对接绩效考核计分办法(讨论稿)》的相关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传芳肯定全省各级民企产业对接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指出下一步各地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再接再厉加强推进民营企业常态化对接工作:一是精准策划生成一批产业龙头项目;二是强化产业项目精准招商;三是优化项目跟踪服务机制;四是提升招商引资干部队伍的业务水平。同时,还就做好第九届民企产业项目洽谈会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 

  各设区市工信部门、厅相关行业处室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