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医药企业与医疗卫生机构“手拉手”活动在龙岩顺利举办
来源:消费品处 时间:2022-07-18 11:07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工作部署,推动《加快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加快推进疫情防控应急医疗物资产业发展若干措施》等政策落实。715,全省医药企业与医疗卫生机构“手拉手”系列活动——龙岩站对接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工信厅、卫健委、医保局、药监局、医疗器械协会、龙岩市人民政府指导,龙岩市工信局、卫健委等共同主办。省市有关部门和省医疗器械协会,省属、厦门、三明、龙岩共35家医疗机构、近60家医药企业参加此次对接活动,达成一批采购合作意向,协议金额1000多万元。 

 

      活动现场,龙岩市政府陈荣水副市长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省工信厅陈传芳副厅长致辞。省食药检院详细介绍了我省医疗物资产品检测情况;省立医院、龙岩市第一医院就医疗器械、药品采购流程做法和建议作了专题报告;长汀县介绍了长汀医疗器械产业园及园区企业主要产品;6家省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企业代表分别对各自企业和主要产品作了推介。参会医药企业和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了现场互动对接。 

 

    陈传芳强调,要聚焦增品种,抓住机遇、用好政策,紧盯短板,加快新产品开发,加速企业发展,为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贡献力量;要聚焦提品质,把好质量关、检验关,以诚信的精神、负责的态度把医疗物资产品做精做优,做出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好产品;要聚焦创品牌,通过医企“面对面”“手拉手”活动,帮助医疗物资龙头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强医疗机构对本土品牌知晓度,让更多福建人民享受到本省医疗物资产业发展带来的创新成果;要形成合力,通过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协会搭桥,搭建一个医药企业、行业协会、医疗卫生机构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省内医疗卫生机构与医疗物资生产企业互信了解,共同推进我省医疗物资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