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举办2022雪津啤酒美食季活动
来源:福建工信 时间:2022-07-22 16: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落实落细国务院和省政府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着力稳增长市场主体保就业,巩固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响应工信部2022“三品”全国行系列活动安排,721日,由省工信厅、文旅厅、商务厅指导,莆田市工信局、文旅局、商务局支持,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主办的“好吃 好玩 享福味”2022雪津啤酒美食季在莆田南湖公园揭开序幕,活动时间将持续一周。莆田市市长林旭阳、省工信厅副厅长陈传芳、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总裁陈宁等出席开幕仪式。 

 

  当前世界局势复杂,国内疫情多发,对经济平稳运行带来更大不确定性和挑战,在莆田举办啤酒旅游美食季活动,充分体现了省、市支持企业扩大市场,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的决心,也是省、市以实际行动落实稳住经济、助力企业增产增效的重要举措。随着啤酒消费旺季到来,百威雪津作为龙头企业,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带头发力供应链、引领消费端,加快项目投产出成效,推进数字化转型赋能一线,实现产业链延链补链,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我省食品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