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印发 省长唐登杰任组长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1-07 10: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加强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组织领导,经福建省委、省政府同意,11月2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福建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知。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唐登杰任组长,副省长郑新聪任副组长。

  领导小组成员包括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科技厅、国土厅、商务厅、工商局、人行福州中心支行、教育厅、人社厅、环保厅、住建厅、农业厅、质监局、统计局、物价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工商联、贸促会、税务局、福州海关、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福建银监局、福建证监局、福建保监局等27个单位。

  通知指出,领导小组负责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政策的落实,研究协调全省中小企业发展中的重大事项,解决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国家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要求认真履职。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负责研究提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建议,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翁玉耀兼任,副主任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郭学军、省财政厅副厅长杨隽担任,办公室成员由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担任。

  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随工作变动而相应调整。

  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刻制印章,因工作需要印发有关文件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代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