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与工信部副部长徐晓兰一行座谈
来源:福州日报 时间:2022-06-30 15:19

  29日,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工信部副部长徐晓兰一行座谈。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岩琴,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鲁春丛等,省工信厅厅长翁玉耀、副厅长郭学军,市领导张定锋、兰文参加。

  林宝金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对徐晓兰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信部长期以来给予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这些年,福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里的部署,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采取一系列硬招实招,着力培育和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当前,我们正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衷心希望工信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在产业转型升级、“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做强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等方面,给予我们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推动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徐晓兰说,福州区位优势突出、经济活力强劲、产业基础扎实、创新氛围浓厚,是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热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继续加大对福建省和福州市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齐心协力把更多有创新活力的中小企业从“小树苗”培养成“参天大树”;支持福建省和福州市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深化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不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