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挂牌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0-26 13:52

  10月26日上午,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挂牌。副省长郑新聪出席挂牌揭牌仪式,并与省工信厅领导干部座谈。 

 

  图为郑新聪副省长(左)和翁玉耀厅长(右)共同揭牌 

    根据《福建省省级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正式更名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加挂“福建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牌子,除国防科工办、支前办的职能整合到省军民融合办,类金融管理职能整合到省金融监管局外,其它职能保持不变。 

   图为郑新聪副省长与省工信厅班子成员合影 

   挂牌仪式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主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局)、纪检组、直属单位、福州无线电管理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挂牌揭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图为郑新聪副省长与省工信厅部分领导干部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郑新聪副省长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充分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从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的全局站位和战略高度,进一步深刻认识、把握、履行好工信厅的职责;要对标省委、省政府制定的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抓紧做好国防科技工业、支前、类金融管理等职责划转衔接和人员转隶工作,配合省委编办做好“三定”工作;要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重中之重,做好过细的思想工作,注意掌握涉及转隶处室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工作不断、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抓紧落实当前各项工作,围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要求,持续兴起推进工作热潮,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决完成今年工业和信息化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为建设先进制造业大省做出新的贡献。  

图为郑新聪副省长与省工信厅领导干部座谈

    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表示,此次机构改革将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更名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加挂“福建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牌子,适当调整了内部职能,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是我厅重要的标志性事件和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衷心拥护、坚决服从! 全省工信系统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加强领导,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开口子,坚决完成好改革任务,实现各项工作的无缝对接;认真做好转隶人员的思想工作,让转隶的同志开开心心,留下的同志快快乐乐;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把稳定增长、项目带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协作区发展等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周全、细致、到位,努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取得新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