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
来源:省工信厅 时间:2018-11-05 08:39

  10月30日至11月2日,省工信厅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对厅机关、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150余人进行集中培训。这是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挂牌后第一次举办的专题学习,旨在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兴起全省工信系统“大学习”热潮并不断引向深入。 

   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同志作开班讲话  

  培训班全体同志认真聆听学习了省委于伟国书记在全省省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班的报告录像。 

  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同志作了开班讲话,他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造就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主题,结合省委的部署要求和于伟国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翁玉耀厅长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思想的主心骨、政治的定盘星、行动的指南针,省工信厅系统要把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按照省委和于伟国书记的部署要求,坚持不懈地下大功夫、真工夫、细工夫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动力和热情,转化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翁玉耀厅长指出,省工信厅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的领导、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要牢记为民宗旨、真心服务基层;要持续锻炼政德、永葆政治本色,全力打造政治过硬的干部队伍。  

  

   培训现场  

    翁玉耀厅长指出,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要有一支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  

    要把加强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端正学风,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到指引、找到方向、找到答案,努力成为推动工信事业发展的行家里手;  

    要把认真履职作为基本要求,认真办文、办会、办事,做到精益求精、久久为功;  

    要把精准服务作为重要抓手,多下基层、多在现场、少在会场,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要把主动担当作为价值追求,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激励干部敢闯敢试,引导干部专心致志干事创业;  

    要把团结廉洁作为自觉行为,筑牢思想的防线、不逾纪律的底线、不踩规矩的红线,共同营造团结友善、充满活力、温馨和谐的机关。  

  

   赛迪研究院左世全所长做辅导报告  

  专题班还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制造强国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等主题作辅导报告。产业处黄幼林、石化处李忠进,产业研究室林明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郑又贤教授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专题学习受益匪浅,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政治能力、强化了政治担当。大家表示,要努力把学习新思想和抓好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狠抓落实、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