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18-11-07 16:40

  2018114,中国共产党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福建会堂胜利召开。大会由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同志主持,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主席方月兴到会指导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厅领导以及机关、直属单位、离退休党支部140名党员代表出席大会,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受邀参加。 

 

      图为 省工信厅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现场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业同志代表直属机关党委,在大会上作题为《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打造过硬党员干部队伍 为实现全省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四年机关党的工作,对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建设进行了部署。 

   

  图为 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同志在会上讲话    

   

图为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业同志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 

  大会认真审查和通过了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以及直属机关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圆满完成了会各项议程。  

  

      图为 大会表决通过工作报告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主席方月兴同志对大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直属机关“两委”班子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责任担当和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图为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主席方月兴同志到会讲话 

  翁玉耀同志代表厅党组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班子表示祝贺,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四年,在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机关党的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担当作为,机关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思想建设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不断进步、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增强,为机关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为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于伟国书记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以‘八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政治保证”。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坚定不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加快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建设先进制造业大省、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证。希望新一届“两委”班子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尽快融入角色、投身工作,认真履职、创新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实效。 

  大会号召, 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知重负重、苦干实干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创造更加优异的绩,推我省信事业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 

  

  图为 代表分组讨论现场 

    

  图为 代表正在填写选票     

  

  图为 代表投票 

图为 中共福建省工信厅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和嘉宾合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