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2-01 11:15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弘扬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营造尊老敬老、扶危济困的良好社会风尚,在中国传统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厅领导们分组带队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同志的带领下,各慰问组分别到困难对象所在的家中、医院和养老院看望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的具体困难,认真回应他们的关切,并向他们通报过去一年我省工信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和新变化。老党员和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厅党组的关心和祝福,对我省过去一年工信事业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厅里的各项工作。期间,在慰问离休老干部何可刚同志时,何老当即表示本人生活状况尚可,请组织将他的慰问金转捐给更困难的老同志。在场慰问组成员都被何老的高风亮节和同事间浓厚的友爱之情深深感动。 

  这次走访慰问分9个组,共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20余人。通过活动,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