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举行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信工作通报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2-18 10:25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14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暨工信工作通报会。厅领导、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处室负责人和近100名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业通报我省工信工作情况。    

  会上,翁玉耀厅长代表厅党组向所有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去年是我厅大事喜事最多最好的一年,全省工业经济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1%,增速创4年来新高,居东部省市第1位;规上工业利润同比增长16.1%;工业投资同比增长17.4%,其中技术改造投资同比增长22.8%,居全国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他对2019年我省工信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就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继续在搞好精准服务、增添正能量方面下功夫,努力把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落到实处,使广大老干部舒心生活、安享晚年,发挥余热。 

   会上,几位老领导还兴致勃勃地围绕2019年工信工作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翁玉耀厅长陪同部分老领导前往经贸大厦新办公区参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