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4-23 16:55

  2019年4月22日上午,省委巡视七组巡视省工信厅党组情况反馈会后,省工信厅立即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主持部署推进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是对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党性觉悟、“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是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是全厅应尽的责任,也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厅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工信厅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全面整改任务。一要提高认识抓整改不回避、不逃避、不推卸、不敷衍,切实将巡视整改工作记在心头、放在案头清醒认识存在问题和差距,对巡视反馈的问题清单,做到坚决拥护、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马上就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彻底改。二强化措施抓整改党组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厅巡视整改办,抽调人员组成工作专班、集中办公。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件明确整改责任,按照“整改任务项目化”要求,明确时限,采取动态管理、台账推进、挂账销号的办法实施整改,强化督办,建立周报告制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立足长效抓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整改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立行立改与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建立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体系从体制机制等根源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及其他省管干部;各处室(局)、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