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厅长翁玉耀赴福州长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24 15:07

  

    9月23日上午,省工信厅厅长翁玉耀带队赴医疗物资重点生产企业福州长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详细察看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翁玉耀厅长对企业快速反应、有序组织生产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予以感谢。他表示,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省工信厅将认真研究,并派出专人做好对接服务,及时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希望企业围绕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科学合理安排,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产品,为打赢我省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近期我省一些地区发生疫情以来,长庚公司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加班加点组织生产,9月11日-22日已向全省供应一次性核酸检测采样管3000多万人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