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党组启动2022年巡察工作
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时间:2022-03-03 17:14

  3月3日,省工信厅召开2022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部署,对十一届省委任期内厅党组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受厅党组书记、厅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翁玉耀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厉云作动员部署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善举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委部署和厅党组工作要求,在省委巡视办的指导下,坚守政治定位,深化政治巡察,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见人见事见效,建立上下联动贯通监督格局,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有效发挥监督作用,为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布了厅党组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本轮巡察设立两个巡察组,对漳州市无线电管理局等5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有关处室、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厅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