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道路机动车生产一致性和生产企业贯彻新国标现场检查技术服务项目评标结果的公示
来源:福建工信 时间:2022-05-30 10:17

  2022年3月18日,我厅就“开展2022年道路机动车生产一致性和生产企业贯彻新国标现场检查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市场询价,5月7日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最高限价16.0万元,并发布采购公告。5月24日,我厅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组织评标会,对3家企业的报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现场评标,根据最高评分中标的原则,确定: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龙岩分院为该项目的中标服务商,成交金额:人民币拾伍万捌仟元整(158000.00)。 

  现按有关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本单位反映。 

  联系方式:省工信厅机关纪委    0591-87430183 

            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  0591-87551141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5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