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成立半导体显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时间:2022-08-11 10:51

  近日,福州市半导体显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成功召开。会上,聘请福州大学郭太良、严群2位教授担任我市新型显示产业链顾问。福州市半导体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是以行业骨干企业和龙头企业为核心,高校、科研机构为依托,围绕产业技术创新,运用市场机制集聚创新资源,构建的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冠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为理事长单位,福州大学为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单位,京东方、兆元光电、达华智能等龙头企业均为常务理事单位。

  技术联盟已成为许多企业技术创新的一种新模式,能够带来高水平的知识交流和技术转移,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福州市半导体显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对我省、福州市光电显示产业发展起到有益补充作用,成为政府、显示企业、科研院校等单位的桥梁和纽带,为显示产业技术创新提供更好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