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深入一线开展巡察中期调研指导
来源:漳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时间:2022-06-09 18:15

  日前,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善举同志带领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巡察办有关人员,赴巡察一组驻地漳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开展巡察中期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与漳州市无线电管理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谈心谈话,推动政治监督落深落细落实。

  会上,厅党组巡察一组组长汇报了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陈善举同志对巡察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巡察组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守政治定位,紧扣“三个聚焦”,结合工信中心工作,围绕无线电事业发展,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巡察,要突出见人见事见效,精准发力,务求实效,发挥好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圆满完成厅党组交办的任务。 

 

  同日,陈善举同志给漳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铸牢忠诚之心、敬畏之心、服务之心,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在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