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时间:2022-07-11 15:17

  为进一步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和“清廉工信、新风正气”廉洁文化教育活动,7月7日,省工信厅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现场学习会。在家的党组中心组成员,厅部分机关处室(局)、福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及直属单位部分主要负责人,以及机关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

  参观学习中,工信干部通过认真观看展馆内的视频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并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场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纪念中华民族全民抗战爆发85周年这个特殊日子接受党性教育、警示教育意义重大,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坚定了始终保持“零容忍”的警醒和力度的决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一以贯之地保持“不敢”的敬畏之心、筑牢“不能”的制度笼子、提升“不想”的政治觉悟,打造干部清正、机关清廉、政治清明的“清廉工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