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时间:2022-08-03 09:04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近日,省工信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联合人事处、法规和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到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训基地--智恒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边参观、边学习、边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特色党企文化、党建工作成效及企业发展规划,感受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重温入党誓词、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同唱红色歌曲、畅谈红色感言、法律宣讲等一系列活动,给全体党员献上了一场生动的红色文化大餐,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活动形式生动,是一次信念的锤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做红色传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征程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人民服务。要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生活和具体的工作中,立足岗位,立足职责,不断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以岗位上的使命感责任感确立政治上的高标准,努力为全省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

  同唱红色歌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