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信厅信息产业工会成功举办工信系统干部职工“全球通杯”乒乓球邀请赛
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时间:2022-08-08 10:31

  为丰富福建工信系统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省直(中企)兄弟单位之间交流沟通,8月6日,福建省信息产业工会工作委员会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在福州市晋安体育馆联合举办2022年福建工信系统干部职工“全球通杯”乒乓球邀请赛。

  

 

  比赛邀请省国资委、省通信管理局、国家电网福建分公司、省电子信息集团、省广电网络集团、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等单位参加,共有近50名干部职工参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拼搏进取,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展示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以球会友、以赛传情,赛出竞技水平、赛出个人风采、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参赛的干部职工表示要把赛场上展现的拼搏奋发、勇往直前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努力为推动全省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忠诚担当奉献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