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信息产业工会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时间:2022-08-11 17:18

  近日,福建全省持续出现高温天气,为做好高温天气作业劳动者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8月8日-9日,省工信厅信息产业工会赴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向高温作业职工送上了凉茶、牛奶等降温解暑物品“清凉包”,感谢职工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和安全作业;嘱咐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防护要求,做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省工信厅信息产业工会共慰问新大陆数字技术公司、中建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210多名高温作业职工。通过高温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中,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好发挥产业工人队伍主力军作用。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