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FJ00103-2500-2022-00343
  • 文号:闽工信函综合〔2022〕296号
  • 发布机构: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生成日期:2022-06-22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征集产业名片打造计划参与区域(城市)的通知
来源:省工信厅 时间: 2022-06-28 11:15

各设区市工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和文化强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推进工业文化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5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正组织实施“新时代中国工业形象塑造和传播工作”,面向全国征集产业名片打造计划参与区域(城市)为做好我省组织推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有一定产业基础、有意愿进一步打造提升产业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区域(城市): 

  1.副省级(省会)城市; 

  2.地级市; 

  3.区、县(市); 

  4.产业集聚区: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先进制造业集群、创新型集群、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等。 

  二、参与方式 

  各设区市组织推选的区域(城市)与中心充分协商后,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一批美誉度高、影响力大、竞争力强的产业名片,形成支撑新时代中国工业形象的标识矩阵。 

  “2022中国工业文化大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将举行首批参与产业名片打造计划区域(城市)的签约仪式。 

  三、相关要求 

  各设区市有意愿参与产业名片打造计划的区域(城市)填写《区域(城市)产业名片打造计划登记表》,于6月27日前发送至省工信厅综合处(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陈慧君 

  联系电话:0591-87832638/18850956368 

  电子邮箱:zhc@gxt.fujian.gov.cn 

    

  附件:1.区域(城市)产业名片打造计划 

     2.区域(城市)产业名片打造登记表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6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温馨提示:

PDF文件可直接使用非IE浏览器阅读查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