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送出第二批援沪科技产品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2-04-28 15:18

  25日上午,“同心抗疫,榕创守‘沪’”福州科技产品支援上海抗疫出征仪式在仓山区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内汉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福州市科技局、仓山区政府、汉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捐赠支援上海抗疫物资,包含笨小新智能消杀机器人3台。

福州送出第二批援沪科技产品 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这是福州市发出的第二批援沪科技产品。此次捐赠的“笨小新”智能消杀机器人拥有四档消杀模式,可提供24小时无人看守自动消杀的智能服务,并实现设备的实时监管,每小时消杀面积可达1.2万平方米,适用于各种重点防疫场景,特别是各类场馆、楼宇、服务大厅、医院大厅、车站候车厅的智能消毒。

福州送出第二批援沪科技产品 助力疫情防控 

  据福建汉特云公司副总经理邹慧云介绍,自今年3月以来,汉特云公司陆续派出50多个自主研制的“笨小宝”服务机器人、“笨小新”消杀机器人和“笨小递”物流配送机器人到抗疫一线,在各种场景开展不同类别的疫情防控工作,可减少防疫人力的投入。

  仓山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汉特云企业作为仓山区一家科技型企业,在疫情防控当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尤其是它自助研发的服务机器人,在疫情防控的测温、巡逻、配餐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福州送出第二批援沪科技产品 助力疫情防控 

  “我们用福州科技力量,积极投身科技抗疫,先后研发了自动消杀机器人,紫外消杀柜等防疫技术和产品,助力福州市、全国疫情防控。”福州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