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宗美 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发布时间:2021-06-21 22:46

| | | |

 

  蔡宗美,男,19609月出生,籍贯福建莆田,现任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省人大代表。1983年创立才子男装,迄今为止,集团板块有服装、文化、投资、地产等。 

  公司创立之初,他始终牢记以人为本初心,积极增设工作岗位,促进就业、增加乡民收入,缩小差距,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他坚持诚信经营,强化社会信用建设,对社会、客户、员工、政府诚信,把诚信工作落入到企业经营活动和企业文化建设当中,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青年企业家,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等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奖项不计其数。 

  回馈桑梓,反哺社会,热心公益。2020年,他立足时代背景,展现民族品牌担当,智能转型生产防疫服支援一线,驰援友国,大爱无疆。 

  他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也是一个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商人。事业发展之后,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在扶贫帮困、支援灾区、资助教育等公益事业方面,他慷慨解囊,无私捐助,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捐资已逾1亿元。 

  未来,他将秉持初心,坚持为社会的文明进步、行业发展、消费者健康等作出应有的贡献,继续做好企业公民,履行社会责任。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