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发布时间:2018-06-26 19:00 来源:本网
 网站的功能定位
福建省工信厅网站坚持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与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
 
 网站的服务对象
福建省工信厅网站围绕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网上便民服务四大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投资者和党政机关公务员四大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网站的栏目设置

       福建省工信厅网站围绕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网上便民服务四大功能定位开设“机构”、 “新闻”、“政策”、“公开”、“服务”、“数据”、“互动”等7个一级栏目和45个二级栏目。

    机构:实时发布福建省工信厅的工作职能,机构构成情况及工作职责。

    新闻:以文字、图片、视频、专题等多元化方式实时发布全省经信行业工作动态、行业发展情况。

    政策:实时发布国家、福建省经信行业最新政策文件,提供政策解读和政策法规查询。

    公开:实时发布政府公开信息、政务信息。

    服务:提供网上办事服务,包含政府权责清单内的项目以及惠企项目系统、政企直通车、软件资格水平考试、福企网、重点企业监测、工业品博览会等特色服务。

    数据:实时发布福建省工业经济运行相关数据及解读。

    互动:多种形式实现公众参与互动,开设有“在线访谈”、“在线咨询”、“意见征集”、“网上调查”、“主任信箱”、“我为经信建言”、“常见问题” 、“智能问答”等栏目,提供政府部门与公众互动的有效渠道。

 全文检索功能
福建省工信厅网站配备全文检索系统,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有效的渠道。
 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

    1.对福建经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如果您对福建经信事业的发展有话说,您可在“我为经信建言”写下您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将及时处理您的来信。
    2.给厅领导写信
    如果您有难事、要事、麻烦事需要与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领导沟通,欢迎通过“主任信箱 ”提出,职能部门将及时处理您的来信。
    3.咨询
    如果您对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职能范围内的工作有问题要咨询,可通过“互动”下的“我要咨询”提出,职能部门将及时处理您的来信。
    4.在线访谈和意见征集、网上调查
    如果您想通过在线与有关领导交流,请您参与"在线访谈";
    如果您想反馈有关调查问题的意见,请您参与"意见征集"、"网上调查"的活动。
    本网站期待您积极参与各类互动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