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祥斌 福建德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1-06-21 22:50

| | | |

 

  华祥斌,男,197310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德尔科技董事长,上杭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上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上杭县总商会副会长、龙岩市金铜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作为公司创始人,他刻苦坚韧、注重创新,先后引进中国核工业技术团队、新能源领军团队、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科学家团队和海外湿电子化学品技术团队(德国巴斯福和美国陶氏杜邦)等。坚持“项目引才、产业留人”,用毕生的精力去打造完美的精细氟化工全产业链布局,打破半导体芯片化学材料国际垄断、填补国内空白,打造民族工业脊梁!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企业掌握核心技术,突破半导体制程重要“卡脖子”材料瓶颈,建立全球市场销售网络,产品进入韩国三星、日本东芝、台积电、英特尔、法国法液空、中芯国际和国家电网等国际巨头供应链,并成为科技部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承担单位。爱国爱乡、乐善好施,企业发展了他最先想到的是回报社会,不管是捐资办学、建桥铺路、孝敬老人、扶危济困和赈灾救灾等公益事业,他都热心参与、积极支持、慷慨解囊,累计捐资总额超过500万元,先后获得福建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工作者、全省军民融合系统加强疫情防控统筹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先进个人和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等荣誉。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