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芬芳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董事兼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06-21 22:54

| | | |

 

  傅芬芳,女,19808月生,福建光泽人,民建,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福建圣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圣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人大代表、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人大代表、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执委、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常委等。2017年以来,她先后获得中国公益人物奖、第十七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第十届中华慈善奖个人、民建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2019年度中国畜牧影响力人物、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等荣誉。 

  她发展主力产业,带动县域经济。带领圣农以“市场国际化 品牌国际化 管理国际化 资本国际化”为发展战略,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利润,成为肉鸡行业典范。并不断提升企业服务品质,成为全球唯一的配套最为完整的白羽肉鸡全产业链企业集群生产企业,目前,经营业绩位于同行业领先水平。她追求技术提升,注重食品安全。不断实施农业4.0技术改造,提升企业技术水平,提高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同经营合作伙伴建立良好的关系。还通过发展现代农业企业,为农村和农户带来先进的生产技术工艺及经营管理知识,从而提高了农户的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了农业经济结构的调整与发展。 

  她热心社会公益,关注家乡发展。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和福利、为社会创造就业机会和社会发展做贡献。同时,热心关注环境和社会公益事业、圣农各项公益捐款累计超过19亿元。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