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强 福建冠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06-21 22:57

| | | |

 

  林永强,男,197007月出生于福建省平潭县,现任福建冠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理事、中国蚂蚁商业联盟董事、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20多年来,林永强同志专注于超市的经营,顺应时代潮流,勇于突破创新,诚信经营。林永强多次带领冠超市核心团队到国外和国内行业优秀企业学习从内部做转化,打造具备更强竞争力的连锁商超。目前已成为跨越福建、广西、云南三省的大型综合商超并成功进入中国快消品连锁百强企业第60名。企业始终坚持“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深耕区域市场,凭着成熟的运营管理以及零售新技术的应用,冠超市的商品力,经营效率持续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不断升级,在消费者以及行业内均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并成为受国内城市综合体欢迎的主力品牌之一。林永强同志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多次捐款助力平潭大桥建设,为美丽沙滩计划捐赠100万,资助贫困学生,在疫情期间保供保价,确保群众在家可以买到生活所需用品,为当地防疫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曾先后获得福建省“第十六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省“2016年度青年闽商十大新锐人物”、“省创业青年成长奖”、“福州市劳动模范”、“福州市先进个人”等称号。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