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希平 厦门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1-06-21 23:50 信息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 | |

 

  柯希平,男,19606月出生,无党派人士,厦门恒兴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柯希平于1994年创办厦门恒兴集团,如今已发展成为资产总规模达175亿元、年营业额超120亿元的多元化经营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入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榜单,在税收、就业等方面为厦门特区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柯希平热心公益和慈善事业。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慈善组织捐款、灾区重建公益行动、为高校捐资助学、建设非营利性学校以及为政府捐建公办学校等慈善活动,历年来累计公益投入超过4亿元。同时,在公司内部设立员工关爱基金,建立完善的员工福利体系。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厦门市工商联主席,柯希平积极参政议政,在民营经济发展和民生关切等方面提出过多项提案,获得广泛反响积极促成了中国(厦门)商人节的举办以及厦门企业家日的设立。 

  近五年来,柯希平获得福建省政府授予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授予第十六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国家卫计委授予全国无偿献血促进特别奖、福建省工商联等部门联合授予改革开放4040位福建最有影响力企业家、中华慈善总会授予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家等多项荣誉。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