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河 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06-21 23:52

| | | |

 

  洪水河,男,19698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裁,第十三届漳州市政协委员,福建省工商联(总商会)执委,漳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福建省第五届瓶装饮用水协会会长,漳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长。 

  作为公司创始人,他坚守实业、突出主业,带领集团公司历经37年的发展,专注食品的生产与研发,建成一家集基地建设、生产加工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食品产业链,年可加工各类农副产品近20万吨,使公司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罐头工业十强企业。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勇于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紫山是全国首家通过欧洲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的企业,主导和参与了《芦笋罐头》、《贝类罐头》、《鱼类罐头》等十余项国家或行业标准的制订和修订,推动了企业从食品制造行业的领先者到领导者转变。他爱国爱乡、乐善好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安排一笔资金用于扶贫济困、敬老助残、兴教助学、修桥筑路,结对帮扶了颜厝镇7名学生和10户困难户,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洪水河带领所在企业累计捐献了上百万元的款物,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16年以来,他先后获得十六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福建省改革开放40年食品工业突出贡献企业家、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