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世贤 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监事

发布时间:2021-06-21 23:53

| | | |

 

  赖世贤,男,19744月出生,群众,现任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兼集团副总裁,同时兼任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安踏进出口有限公司、厦门安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执行董事,泉州市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会长。 

  在公司发展前期,作为首席执行官,他积极推动建立现代化企业管理机制和流程,引进职业经理人和国际化人才使安踏集团从传统的民营企业转型为具有现代化治理结构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公众公司作为首席财务官,他积极履行职责,在2007年主导推动公司上市。分管集团供应链业务期间,他结合集团发展需求,打造集团供应链采购平台,探索科学的供应商管理机制,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合作伙伴将业务重心向内地转移。他热心公益事业,近年来以个人名义捐款1300万元用于地方教育事业;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为长汀两个贫困村捐助款物100万元;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工商联组织的抗疫活动,捐助抗疫物资100万元。 

  20164月,他获福建省经信委授予的“福建省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称号;20166月,他获得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授予的“第十六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