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土儿 福建省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06-21 23:54

| | | |

 

  曾土儿,男,19667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福建省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第十届三明市政协委员,沙县区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无机硅化物分会副会长。 

  作为公司创始人,他经验丰富、行事稳重、先后创办了福建省三明巨丰化工有限公司和福建省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带领企业从小型村办企业迅速成长为全国二氧化硅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约9%,有部份产品取代了国外高端产品,高端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约2%2017年公司研发中心提升为三明市工业企业技术中心,两家公司已取得45个专利证书。2017年获得 三明市节能与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和福建省科技型企业证书;2018年荣获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型企业称号;2018年正元、巨丰两个公司均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荣获福建省优势知识产权企业称号;2017-2020年度公司连续四年被沙县人民政府评为纳税特别贡献奖。他决策果断,工作认真负责,为了公司的持续发展,他拟定了企业中长期和阶段性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高产品在绿色轮胎橡胶混炼中的高分散、高补强、高性能效果,不断提高企业整体实力,提高经济效益,提高员工待遇。他富有社会责任感,吃水不忘挖井人,近年来他捐资200多万元,用于教育、新农村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 

  2019年以来,他先后获得福建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工作者,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称号。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