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华 福建恒而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06-21 23:56

| | | |

 

  林正华,男,19652月出生,现任福建恒而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00946.SZ)董事长兼总经理。 

  作为公司创始人,他秉着锲而不舍,恒而达之的企业精神,带领集团公司历经26年的发展,推动模切工具的进口替代,成为一家拥有500余人员工细分市场的龙头企业,重型模切工具产品作为福建省知名商标产品,已经连续10年在国内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成为了国内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作为公司的核心技术人员,他带领着公司的技术团队前后获得了5想发明专利,80余项各类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打破了国外对我国模切工具产品的技术垄断。他爱国爱乡、乐善好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以恒而达新公司名义捐赠60万元款物,同时被莆田市人民政府聘任为口罩供给小组专家组组长,为莆田市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未来随着恒而达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林正华先生将继续本着赤子之心,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带领企业走向国际化企业,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