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用辉 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06-22 14:56

| | | |

 

  刘用辉,男,1960年10月出生,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同时,还担任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三级人大代表,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福州市工商联顾问,晋安区工商联主席。 

  作为公司创始人,他坚守实业、突出主业,深耕物流行业,带领全体盛辉人,历经29年发展,成为一家拥有7000多名职工、500多个营业网点的综合物流产业集团,企业荣登中国物流百强、民营物流十强榜单。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大胆探索“点线网”管理,率先推行甩挂运输,倡导节能减排,引进轻量化标准车厢;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信息化投入,全力推进智慧物流建设步伐,打造“互联网+高效物流”模式,持续提升大数据应用管理水平,推进服务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他爱国爱乡、乐善好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震救灾、捐资助学、东西部交流协作中主动担当,靠前作为,累计捐赠1700多万元;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从年三十坚守岗位,腾出3600多平方米的场地作为防疫物资存放仓库,第一时间运输IT医疗设备到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累计派出2800多个车次运输口罩、消毒水、防护服到各指定医院,为我省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始终践行“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理念,2001年就成立了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走出了一条企业强、发展强的发展道路。 

  2016年以来,他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改革开放四十年福建最有影响力企业家提名奖、改革开放四十年物流行业企业家代表性人物、2017-2018年度诚信工作标兵等荣誉称号。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