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雄 福建思嘉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1-06-22 15:02

| | | |

 

  林生雄,男,1962年10月出生,现任福建思嘉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思嘉党支部书记,福州市工商联常委。 

  作为公司的创始人,他抓住机遇,艰苦创业,从2002年建厂开始,便亲力亲为,参与公司所有筹建工作,在安装和试产阶段,他一步一个脚印,和工人们打成一片,与技术人员一起安装设备,掌握设备性能,钻研工艺流程,谋划产品结构,建立了从原辅材料进厂、工艺配方、在线品质监控到成品出厂全过程的质量保证体系,保证产品质量,因此也赢得众多客户的赞赏和确认。经过19年的飞速发展,现有思嘉集团旗下关系企业共有12家,设立了“八大事业部”及“三大中心”以新材料为主导,延伸前道纺织及后道终端产品加工产品多元化,产品广泛用于十八大行业领域,集团年销售额60亿元。其中,新型高强工业聚酯纤维空间布材料在国内及省内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2020年10月,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授予“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他坚持开拓新市场,谋求新发展,始终将“诚信”做为一个理念,贯彻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使公司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由小变大,由弱变强。他坚持科技创新,增强企业后劲,几年来他带领技术开发人员走南闯北,了解市场动态,捕捉新品信息,用高新技术改造原有的工艺技术,以一流的工艺,产出一流的产品,以信息化手段带动工业化,实现技术上的新跨越,使新产品开发先人一步、快人一拍,优人一筹。他咬住新目标,实现新跨越,近年来,国际市场波动更大,并随着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林生雄同志深感压力重大,他深深地懂得困难与机遇同在,要抓住机遇、一着不让。他提出了让公司“小步快跑,快速扩张,持续发展,做大企业”的经营策略。他调研、考察、走访、交流,马不停蹄,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去德国考察设备;到韩国调研产品市场和超细纤维行情,与同行交流新品开发,掌握复合产品的发展前景等。他乐善好施,投身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他积极参与赈灾、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和教育事业发展等公益事业。于2019年11月成立福建省思嘉慈善基金会,以“扶贫助困、弘扬大爱”为宗旨,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活动。2020年在捐助公益事业投入721.15万元,福建思嘉获评福建省十大千企帮千村“助村富民”明星企业称号。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福建思嘉为区、镇、村各战线捐赠20万防疫基金。 

  今年来,他带领福建思嘉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单位、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及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