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辉煌 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1-06-22 15:37

| | | |

 

  丁辉煌,男,1965年9月出生,群众,现任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担任三六一度董事长期间,他兢兢业业、事必躬亲,他领导公司多项成果快速实现产业化,特别是TPU高档鞋材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实现规模化批量生产,使省内众多的鞋材和制鞋企业有效的避开欧美等国家的贸易壁垒,增强了福建省鞋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为制鞋产业的良性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带动海峡西岸经济区轻纺产业集群建设。他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于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在鞋服领域进行了大量的研发创新工作,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公司先后通过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拥有先进的研发设备,拥有专业的运动人体科学博士、硕士,具有多名运动鞋、服装领域研究资深人员。同时引进多名鞋、服装领域专家作定期的指导与技术支持。公司每年研发投入达到营业额3.8%,高新产品收入比例超过总营收的60%。他系国家、情系人民,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三六一度集团的名义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湖北地区与新冠肺炎疫情奋战的一线医务人员和志愿者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物资 

  2007年至2012年期间,他先后获得第二节届泉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中国工业经济十大杰出青年”、“闽西建设海西突出贡献奖”、“功勋企业家”、“中国工业经济年度人物”、“海西创业英才”等荣誉称号。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