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喜红 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及执行董事

发布时间:2021-06-22 15:40

| | | |

 

  万喜红,男,1975年1月出生,无党派人士,现任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及执行董事,兼任安溪县政协委员。 

  作为公司创始人,他坚守实业、突出主业,带领集团公司历经17年的发展,推动企业专注研发生产LED封装产品,将天电光电从几十人的小公司展成为现在拥有1700余名员工、年产值十几亿的行业知名企业,其主导研发的LED EMC封装系列产品,连续多年保持国内第一,全球第二的技术水平及出货能力。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勇于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带领技术团队完成了半导体照明产品全技术链绿色制造技术研究,研发出先进制程等绿色制造技术。目前公司拥有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100余项,个人发明及实用新专利25项。他爱国爱乡、乐善好施,积极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主动发挥“天电光电”龙头企业优势,吸引了2家配套厂商到安溪县建厂,极大带动周边相关民生产业及基础建设,为当地创造1800多个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当地半导体产业实现跨越发展。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多次为当地学校及教育基金捐赠资金和物资。 

  拥有业内过硬技术本领的他,在2018年被认定为“福建省高层次人才(B类)”。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