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榕 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1-06-22 15:42

| | | |

 

  王诗榕,男,高级工程师,1963年3月出生,九三学社,现任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工商联常委、洛江区政协副主席、洛江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 

  作为公司创始人,他坚守实业、突出主业,带领信和公司历经25年的发展,推动企业专注研发生产工业涂料产品,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涂装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核电防护涂料产品连续3年在国内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使公司成为国内制造业单项冠军。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勇于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带领技术团队打破国外对我国核电涂料产品的技术垄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企业从工业涂料行业的领先者到领导者转变。他爱国爱乡、乐善好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以信和公司名义设置“信和慈善基金”,连续11年举行奖学奖教活动、捐赠700多万元款物。 

  5年以来,他先后获得2019年度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19年获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授予的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涂料卓越贡献奖。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