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山 福建漳平市德诺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06-22 15:50

| | | |

 

  吴青山,男,1968年06月出生,现任福建漳平市德诺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作为公司创始人,他坚守实业、突出主业,带领福建漳平市德诺林业有限公司历经16年的发展,产品涵盖儿童户外游戏用品、宠物用品、园艺用品、户外桌椅等专业性领域,出口欧洲、北美、日本、澳洲等海外市场,户外园艺产品在国际市场占有率连续5年增长,使公司荣获“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勇于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带领技术团队打破国外对我国户外园艺木制品防腐技术垄断,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在漳平市周边建立了2.21万亩原材料基地,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辐射带动农户732户,推动企业从户外园艺木制品行业的领先者到领导者转变。他爱国爱乡、乐善好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以福建漳平市德诺林业有限公司名义捐赠100多万元款物,带动龙岩市进出口商会会员企业累计捐款捐物超过2000万元,为我省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以来,他先后获得荣获省林业学会“关爱自然,保护生态”荣誉称号、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