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弓善 福建华盛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06-22 16:23

| | | |

 

  姚弓善,男,1965年1月生人,福建福清人,高级经济师,现任福建华盛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三明市工商联副主席,福建省鳗业协会执行会长,中国渔业协会鳗鱼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三明市鳗业协会会长 

  姚弓善同志曾获得:“福建省优秀青年企业家”、“投资三明十大风云人物”等称号。 

  姚弓善先生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进入鳗鱼行业,1994年建立第一个鳗鱼养殖基地,2004年成立福建华盛集团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福建华盛集团三明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主营烤鳗出口及进口牛肉加工,年产烤鳗及进口牛肉加工均达3000吨以上。 公司始终秉持“创新、发展、诚信、共赢”的企业精神,坚守“客户至上、安全至上、品质至上、创新至上”的经营宗旨,先后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AP)体系认证,获得“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原国家质监总局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信用等级企业”。首家建立“鳗鱼产品身份追溯系统”,并投入运行。“山明溪流”蒲烧鳗先后获得“三明市知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称号。 

  二十年匠心,二十年创新,二十年品质如一,姚弓善带领华盛食品在鳗鱼行业写下了精彩,2021年央视发现之旅栏目专门拍摄了《走出国门的鳗》和《鳗鱼风味》,播出时长达30分钟的专题纪录片。 

  姚弓善先生始终不忘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支持教育,抗洪救灾,抗击“新冠疫情”等都带头捐款捐物。 

  姚弓善先生为人谦和,朴实低调,被人们称为“养鳗产业的佼佼者”,“行业发展的创新者”,“多元化经营的探索者”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