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成辉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1-06-22 16:27 信息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 | |

 

  陈成辉,男,1960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共福建省第六次、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第八届福建省政协委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作为公司创始人,他坚守实业、突出主业,带领集团公司从不间断电源UPS的提供者到智慧电能的缔造者,依靠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科华不断打破国外厂商对我国高端不间断电源的技术垄断,并与世界500强展开了公平竞争。2010年,科华在深圳A股上市,使科华牢牢占领了国内UPS行业最高的山头。2011年,陈成辉开始居安思危,科华开始了数据中心的建设和、新能源业务,而今的科华是全球新能源企业五百强。2020年,公司明晰了聚焦数据中心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碳中和”及数字经济背景下技术领先的高品质数据中心综合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拥有4000余名员工、四大生产基地,多个产品获得国家及省级首台套认定。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勇于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他爱国爱乡、乐善好施,累积至今,“科华老区育才奖学金”已走过24个年头,为老区5000多名寒门学子铺就成才之路。2020年初,公司捐赠200万元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19年,陈成辉获得厦门市杰出人才称号。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