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延行 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1-06-22 16:29

| | | |

 

  陈延行,男,1974年7月出生,现任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第十二、十三届厦门市政协委员,厦门市工商联常委,集美大学校董、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 

  作为公司创始人,他坚守实业、突出主业,带领集团公司历经15年的发展,成长为一家从事计算机视觉、语义分析、元素感知、边缘计算、数据挖掘、机器深度学习及逻辑推理等核心技术研究,努力实现让机器“看得见,听得懂,会思考,能决策”的高科技公司,并推动企业成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同时,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他带领公司团队勇于推动企业技术创新,致力于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和AI解决方案的实战落地,2020年,罗普特企业技术中心获批人工智能“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他爱国爱乡、心系教育,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作为集美大学校友,他向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组织研发团队加快研发热成像快速人体测温筛检系统等产品,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2016年以来,他先后获得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福建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