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 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1-06-22 16:35 信息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 | |

 

  黄健,男,1966年7月出生,群众,现任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市宁德商会会长、福建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国燕委常务副理事长、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名誉会长。 

  黄健带领燕之屋企业历经23年的发展,推动企业专注高品质燕窝,成为一家拥有上千名员工的集团公司,燕之屋在全国各大城市核心地段开设600多家实体门店,建立起高端销售网络;线上开拓天猫、京东等多个销售渠道。始终秉承创新理念与尖端技术,公司拥有专家教授领衔的产品研发团队、按照GMP标准建造的无尘车间、先进的燕窝加工生产线、研发设备和技术团队,囊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公司名义捐赠200多万元款物;燕之屋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参与脱贫攻坚战,在广河县设立了广河扶贫工厂,2019年吸纳贫困人数及完成脱贫指标人数位居全县前列,目前已投建燕之屋广河扶贫工厂二期扩产项目。 

  2018年以来,他先后获得中国食品行业责任领袖、福建省改革开放40年食品工业突出贡献企业家、全球燕窝金燕奖“卓越贡献人物奖”、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奖项。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