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建榕 漳州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06-22 16:42

| | | |

 

  赖建榕,男,1968年3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现任漳州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南靖县工商联副主席,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特聘教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产业教授”。 

  自从2013年接任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起,他坚守实业、突出主业,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身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形成以机器人、5G模块、智能显示器、平板电脑、智能投影仪、智能控制台、智慧教育、无纸化办公设备等多元化智能终端产业,产品以出口为主,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产品与服务。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不断完善公司管理体系,适时调整公司策略和方向,注重创新,不断推动公司转型升级,持续发展壮大。2018-2020年连续三年公司都保持40%以上的快速增长,特别是在去年疫情的影响下,他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加强员工培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练好内功,积极应对,公司业绩仍然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销售收入超20亿元人民币,其中出口额占当地出口总量的一半以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爱国爱乡、乐善好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带领公司员工踊跃参加扶贫济困、结对帮扶、爱心慈善、社会救助等活动,五年来,共捐赠800多万元款物。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带领公司员工,较早地发起爱心捐赠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所捐善款全部寄往武汉。他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作为公司的使命,并一直努力践行。职工工资均按时足额发放,公司依法为员工缴纳养老、工伤、生育、失业、医疗等保险。公司一直以来都是当地的纳税大户,这几年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纳税额也将逐年递增,2020年纳税接近四千万元。 

  2018年6月,他被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授予福建省第三批特殊支持“双百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称号。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