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从福 焙之道食品(福建)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1-06-22 16:43 信息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 | |

 

  薛从福,男,197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焙之道食品(福建)有限公司、漳州金钥匙机械有限公司、福建典范食品器具有限公司、福建吉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董事长,任职福建省、市、县有关社会团体职务:福建省人大代表、南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福建省机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省智能制造协会理事、漳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会长、南靖县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南靖县工商行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届执行会长、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副会长、南靖县青年企业家常务副会长。 

  薛从福先生是食品专业出身的创业型企业家,具备相当扎实的专业知识,具备化学、生物学、食品工程和食品技术等方面的知识,能够进行食品生产技术管理、品质控制、产品开发、科学研究、工程设计等方面的食品方面的工作,能够熟悉的从事技术工程,营养健康,并进行食品工程设计、新产品开发、食品营养研究、质量检测、品质控制、技术管理、技术监督、食品机械设备管理、食品包装设计、食品贮藏管理、食品运输管理、企业经营管理、食品的科学研究和成果推广工作。精通食品行业财务管理、营销管理及企业管理,熟悉行业发展动态,具有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是精通财务、营销及企业管理的具有综合领导力的企业领导者,在所服务过的企业及创业企业中,在相应的岗位上,均取得了突出的业绩。他具有优秀的领导才能,具有良好领袖魅力,擅长沟通、协调,不断带领整个团队向前进步,发展势头迅猛。 

   薛从福先生所领导的企业连续多年获得“南靖县纳税大户”、“漳州高新区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缴纳税费超1.6亿元,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评福建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薛从福创业团队入选福建省第6批引才“百人计划”创业团队项目;薛从福个人获得第十八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金钥匙团队获得“第四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得到广大企业和群众的认可。 

  薛从福先生始终坚持“专业、创新、诚信、感恩”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回馈社会,主动参与贫困村脱贫攻坚、贫困生助学等公益事业活动,近年慈善捐款60多万元,向莘莘学子捐资助学,关心慰问老年人,扶贫帮困,招收大批南靖失业人员,为他们提供工作岗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