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龙文区走访企业看望企业家

日期:2022-02-11 15:36 来源:闽南日报

| | | |

  2月10日下午,漳州市政协主席吴文团带队到龙文区走访部分企业,鼓励企业家强信心、促发展,树立“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争先意识,挖潜突破、创新发展,以强劲开局力促首季“开门红”。

  漳州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企业厂房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新一年发展目标,以及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用水用电、员工返岗、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并回应企业诉求,宣传惠企政策,“零距离”为企业排忧解难。

  走访中,市领导对企业家为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千方百计上项目,持续增产增效;加快产品创新研发,提升核心竞争力,大力开拓市场,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发挥企业优势、深挖内在潜力,完善标准化管理、加强市场化运作,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漳州市领导对龙文区委、区政府精心服务帮扶企业发展的有力举措表示肯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全面宣传、兑现省、市各项惠企稳岗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保障,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漳州市领导强调,要切实落实落细各方主体责任,树牢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共同营造安定稳定的发展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