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航海装备产业,这场世界级的行业盛会将在“榕城”举办
来源:会展旅游MICE 时间:2023-08-22 11:11

  8月18日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第二场招商推介会青岛市成功举办。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传芳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中国船舶集团等企业、科研机构、高校代表齐聚一堂,共商航海装备产业合作大计,共谋福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传芳副厅长介绍,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将于今年10月12至15日福州市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福建省海洋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区位优、发展好。近年来,福建海洋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成为国内外企业和投资者的关注焦点,2022年福建海洋经济生产总值1.2万亿元,居全国前列。福建省致力于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通过此次推介会,希望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到福州参会、参展和投资兴业,共享商机、共谋发展。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将与大会同期举办,届时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还将举办每年一度的海洋装备产业链供应链建设大会,千名采购商和供应商将云集福州。

  推介会上,无锡赛思亿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汉斯曼游艇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莆田市海源实业有限公司相关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了主旨发言,展示了企业先进技术与产品,传递了合作共赢的发展诚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