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2-25 14:50

  2月22日,福建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福州顺利召开。省工信厅、省发改委和福建能监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市场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省工信厅副厅长郭学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产生了第一届福建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表决通过了《福建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议事规则》。省工信厅副厅长郭学军在会议讲话中指出,组建福建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是贯彻落实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构筑公开透明、竞争有序的福建电力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市场管理委员会要完善议事协调功能,规范高效运作,当好政府的参谋,倾听市场主体的声音,积极在电力市场建设、运营和监督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第一届福建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由电网企业、发电企业、售电公司、电力用户、交易机构和第三方机构代表组成,其中电网企业代表4席、发电企业代表5席、电力用户代表4席、售电公司2席、交易机构1席、第三方机构代表2席,主任委员由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功新担任,秘书处设在福建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