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组织举办数据安全产业发展沙龙
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时间:2022-09-05 17:34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省领导对发展数据安全产业的工作要求,在省工信厅、省通管局指导下,省物联网协会联合赛迪研究院在福州举办“数据安全产业发展”主题沙龙,吸引了省内外近30家企业参加。省工信厅副厅长郭学军、省通管局副局长白学任、省移动副总经理尹壮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省工信厅在活动上宣传解读了发展数据安全产业的五点措施,参会企业深受鼓舞。赛迪研究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电信运营商、奇安信、星网锐捷、天空卫士、北卡科技等企业围绕数据安全产业现状、问题挑战、实践应用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与会企业从行业政策引导、场景构建、产品推广、人才引育、投融资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积极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数据安全是数字经济的基石和底座,也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守护者和贡献者。省工信厅高度重视工业数据安全和数据安全产业发展,下一步将从产业招商、企业培育、技术创新、示范推广、人才对接等方面加大力度,持续推进数据安全产业发展,不断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