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赴省工信厅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 时间:2023-08-02 11:13

 

  8月1日,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福建师范大学校长王长平率调研组赴省工信厅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会见调研组一行并座谈,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吴添富主持座谈会。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介绍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安排。他说,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安排,社省委围绕中共福建省委提出的“突出产业升级发展”重点任务开展监督,确定“加快我省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推动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发展”为2023年民主监督考察调研课题。翁玉耀表示,省工信厅将认真贯彻中共福建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精神,主动接受民主监督,各级各部门全力配合,为九三学社省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提供支持。省工信厅装备处、生产服务业处分别汇报我省机器人产业、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有关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课题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王长平强调,课题组要提高认识,将专项民主监督调研作为落实大兴调查研究、履行政党协商职能、服务全省中心工作的重要形式;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两个课题扎实开展调研,充分掌握第一手材料;要加强沟通交流,与省工信厅等部门密切配合,聚焦中共福建省委重点任务推进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提出意见建议。 

  社省委常委、社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孙笑东,厦门航天思尔特机器人系统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林嘉楠,厦门科技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维贤等相关行业专家社员参加调研座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